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14


1119日,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傅宏教授,委员南京大学汪霞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邓铸教授、东南大学翟军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陈庆荣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戴斌荣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江科技处处长费正皓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陆芳,以及实验室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戴斌荣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委员对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傅宏教授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陆芳分别从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水平与贡献、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社会服务与科学传播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在2022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学术委员会委员在认真听取实验室工作报告后,对实验室2022年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对实验室下一步发展规划、队伍建设、开放交流、社会服务等重要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委员们评审并通过了2022年实验室开放课题。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