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10

实验室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7月29日下午,实验室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研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苏彦捷教授、天津师范大学白学军教授和南京师范大学邓铸教授,以及盐城师范学院乔晖教授、刘强教授、张军华教授、姜超副教授等七位校内外专家。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陆芳教授主持,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戴斌荣教授出席,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陆芳介绍了实验室本年度省部级以上社会科学、教科规划、自然科学项目的申报工作进展,并分别请项目申报者张莉博士、刘海伦博士汇报了自己的项目申报选题、研究思路和具体研究方案,刘春梅博士就省规划办课题做了开题报告。随后,与会专家就申报书中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并特别针对教育部项目与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在申报上的不同特点进行了着重指导。期间,相关教师还就项目申报过程中产生的困惑和瓶颈问题向专家请教,专家逐一细心解答。

戴斌荣希望所有实验室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利用假期抓紧时间打磨申报书,力争在国家基金项目中有所突破。参加本次指导的教师一致认为,专家们的意见中肯,切中要害,帮助厘清了项目研究思路,受益匪浅。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