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1066

1031日,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傅宏教授,委员南京大学汪霞教授、东南大学翟军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邓铸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陈庆荣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科技处副处长康贻军,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戴斌荣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委员不辞辛劳、百忙之中赴会表示感谢,并向诸位专家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傅宏教授主持实验室副主任陆芳分别从科研成果、团队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社会服务与科学传播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在2020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委员们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实验室2020年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实验室更高层次的发展目标、应用研究、开放交流、社会服务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此外,各位委员还评审并通过2020年开放课题。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