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2023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22


129日,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傅宏教授,委员南京大学汪霞教授、东南大学翟军勇教授、南京大学耿柳娜教授、东南大学马向真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戴斌荣科技与产业处处长姜海波实验室副主任张军华,以及实验室部分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戴斌荣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实验室对各位委员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及本次参会表示感谢,并诚挚地邀请委员们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傅宏教授主持。实验室副主任张军华分别从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成果与贡献、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社会服务与科学传播等方面进行了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并展望了实验室下一步发展规划。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委员们对实验室2023年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聚焦实验室应用研究、团队建设、开放交流、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尤其对当下实验室的优化重组计划提出重要意见。最后,委员们实验室2023开放课题申报结题进行了评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