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540

1024日,江苏省心理与认知科学大数据重点建设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傅宏教授,委员南京大学汪霞教授、东南大学翟军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陈庆荣教授、盐城师范学院于建江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戴斌荣,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陆芳,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戴斌荣在致辞中,诚挚感谢了各位专家、学者对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热烈欢迎他们为实验室建设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傅宏教授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陆芳分别从科研成果、团队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社会服务与科学传播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规划。

学术委员会委员在认真听取实验室工作报告后,就报告涉及的关键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对实验室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新进展与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对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开放运行合作以及实验室发展规划等重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