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林教授来我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729

1013日上午,中国心理学会前任理事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心理学评议组成员、高校心理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学院周晓林教授来到我实验室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戴斌荣,实验室主要成员及教科院部分教师参与了交流活动,会议由教科院院长乔晖主持。

实验室副主任陆芳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思路、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周晓林教授首先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成就,指出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离不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特色建设,实验室应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学校的地理位置特点,注重发挥实验室服务苏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就周晓林教授对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支持和实验室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活动现场气氛轻松、互动积极。

周晓林教授的指导为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更高要求,实验室将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推进实验室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联系方式